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關於抽菸的心路歷程~

(未滿18歲不要抽菸喔!)

那就⋯直接切入正題啦~

小弟我抽過的香菸不敢說很多種類,但如果您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菸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七星中淡

相信很多人就算剛抽菸沒抽煙也不陌生的品牌,旁人聞起來其實蠻臭的,特別的感覺就是吸進去的過程中喉嚨會有塞塞卡卡的感覺,如果您喜歡順的感覺 不推薦。

七星濃

通常會抽到七星濃的人幾乎都是抽七星中淡已經抽到沒感覺了或是想要更厚更塞塞卡卡的感覺 哈哈哈 小弟我抽七星濃抽了很常一段時間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Seven ster 10毫克

我會,抽這個菸的原因是因為,七星濃已經抽膩了 想要試試看,第一次抽的感覺 真的很順 而且抽完會有點暈這種暈的感覺蠻不錯的哈哈哈,但是我覺得抽一陣子會膩 會懷念七星濃那種特別塞塞卡卡的感覺 而且抽久了就不會有暈暈的感覺 就是順而已,如果您七星濃抽膩了,或是想要抽順順的菸的話,這款菸您一定要嘗試看看。

藍more

小弟的父親抽的菸 個人認為超級難抽 又超臭 不推薦,所以沒有什麼心得哈哈哈,這邊跟抽藍more的大大們說聲不好意思。

Caster 卡斯特 7毫克

抽起來很香 很順的菸 如果您很喜歡抽起來順的菸,這款菸非常推薦。

555 10毫克

可能要有社會歷練 有年紀的人才會知道他的好吧?哈哈哈,抽起來不會卡卡的 也沒有說順的一款菸,個人認為沒什麼特色,不難抽 是我不懂他的好吧 哈哈哈。

倫敦登喜路sl紅10毫克

抽起來很順 又感覺的出他的厚勁,層次很分明的一款菸,優點順,濾嘴中空設計抽完菸不會覺得嘴唇有苦苦的味道,個人蠻推薦的~

金峰

很多人都說 峰是抽七星濃抽到沒感覺才會接觸的牌子,我個人認為如果抽七星濃沒感覺肺可能也差不多了哈哈哈,金峰真的很厚 我甚至覺得雖然上面說10毫克可是我覺得他不止10毫克那種感覺,可以嘗試看看。

黑峰

我抽起來感覺沒有金峰那種厚勁感可是抽完頭會微暈沒有seven ster暈的那種爽感 如果抽金峰抽久了可以嘗試抽看看黑峰 不一樣的感受。

紅萬寶路

我第一印象就是感覺他真的燒很久,可能是七星燒太快的問題 哈哈哈 偏辣的菸 不錯抽 可以嘗試看看當華仔的感覺(咦?不過我覺得抽幾包就膩了。

今天就先講10款香菸 小弟的感想,每個人抽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能我不喜歡的您可能會喜歡 所以都可以嘗試看看,小弟只是分享自己的感受。

最後最重要的是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壓力需要尋求發洩但還是要適量

希望我的分享 能給您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